我们一起去到法老那里

精神工作节日、犹太节日

238.01评论:在Torah中写着,创造者对摩西说:”你到法老那里去。”他并没有说:”到法老那里去与他争斗”。

我的回应:此外,摩西根本就不想去法老那里,他害怕。但创造者说:”不要害怕,我和你一起去。”他似乎在让摩西放心:”没有什么好怕的,我们一起去吧。”

事实上,这不是一个好办法,因为从那时起,法老开始攻击摩西,甚至攻击创造者,他说:”谁是创造者,我应该听他的?”

问题:“来到法老那里”是什么意思?一个人是如何感觉到它?

回答:一个人想要转向创造者求助,这样创造者会帮助他从利己主义上升到给予、爱和利他主义的层次。这是摆脱埃及人的奴役和逃离法老的方法。

问题:这个过程是如何发生的?一个人是否会听到一个声音对他说:”来到法老那里,让我们一起去?”

回答:这里没有任何声音。不要用卡巴拉制造心理问题。

法老是你的利己主义状态。要解决它,你必须把它放在你的利他主义状态前面,通过后一个的帮助改正前一个。你准备用给予和爱的品质来改正接受和憎恨的品质。

问题:但是我们没有工具来感觉到它。这就像母亲肚子里的孩子,无法理解是否有世界、空间、时间或运动。难道这里也是一样的吗?你说了一些话,但其中没有音量。 我们如何获得这些感觉?

回答:只有当你开始尝试在自己的内心揭示出这些时,你才能得到这些感觉。

[29697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4/1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