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从该隐重新开始吗?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220“人们有一天会成为兄弟,他们会从该隐和亚伯重新开始(Stanisław Jerzy Lec)。”

我不认为这将会发生。根据卡巴拉学家的计算,我们已经生活在最后一代了。事实上,我们将不必再走这条路了。

这一切都将被考虑在内,并且会如此深入在我们的基因中,以至于我们不必再去经历它。它将全部在我们的内部,而我们已经很聪明了。

评论:但是你说历史并没有教给我们太多什么。

我的回应:就其本身而言,它没有教导我们,但它将已经在我们的基因中,Reshimo中。

问题: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不会再回到这第一次自相残杀?

回答:不会,我们根本不会再经历这整个故事了。

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进入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必须正确地使用给予的品质、接收的品质,并开始正确地工作于与它们。仍然有很多战争和矛盾、决定、挑战、搜索,等等。我们需要这一切。

问题:这些会是内部战争吗?

回答:是的。

问题:外部战争会变成内部战争吗?

回答:当然会。这是今天世界上的人们必须弄清楚并开始实施的事情!我们已经经历了所有这些野蛮行为。

问题:那么,所有这些外部战争是否会因为他们转移到内部而结束?

回答:是的。

问题:你看到下一代会是这样吗?

回答:我看到了,它已经开始出现了。

我认为,人们会从现在的俄乌战争给我们的这个例子中学习。他们会学习。他们会看到所有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做其他事情。两个如此亲密的兄弟国家,看看正在发生什么。这应该教给每个人。

[29638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3/10/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