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的小秘密

世界各民族以色列、犹太民族光辉之书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卡巴拉传播

问题:光辉之书》的发现以及我们正在研究它的事实,是否表明人类已经开始了新的发展周期?

回答:根据卡巴拉的说法,自20世纪末以来,人类进入了一个特殊时期,有义务将发展的模式从接受变为给予。我们必须充分执行爱邻如己的原则。

然而,我们既没有力量,也没有愿望去这样做。我们只被避免痛苦的需要所引导。如果与此同时,我们打开《光辉之书》,那么一个人将能够发生大的变化,以至于在我们的世界中,他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天堂。 

今天,有许多关于这本书的评论和解释,每种语言都有。全世界大约有两百万人在国际卡布KabU教中心的系统内学习。因此,我们有经验向大家解释《光辉之书》的质。

在过去,我们被承诺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将真正能够实现它,因为自然中有一种力量可以改变我们。共产党人不知道这一点,但犹太人把它作为他们的小秘密。今天,他们把它告诉了所有人。

人类必须认识到它必须改变自己的时候到了,否则它就没有未来。因此,《光辉之书》现在被揭示了,我们可以使用它。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到高兴。

[29641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利他主义的基因”9/19/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