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墙的愿望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消极的力量应该被视为朝向目标的正确方向的必要因素。在这个目标中,积极和消极的力量汇聚一起,由于它们的互相连接,目标对我们来说变得可见。

在物质世界中,我们首先看到目标,然后我们必须努力瞄准它。但在精神世界中,情况完全不同:如果我正确地瞄准了目标,那么我就会看到它就在我面前。

在精神世界中,我们总是首先发现自己在一堵墙面前,只有当我们找到解决方案时,我们才会看到墙里有一扇门。而解决方案不是找出阻碍或帮助我们的因素,而是能够收集所有的先决条件,使它们相互补充,没有多余的东西。

因此,每个决定都是完美的达成。而在完美中,没有好的或坏的成分,没有消极或积极的成分,而一切都相互补充

在物质世界中,你可以看到一扇关闭的门,但在精神世界中,只有当门打开时才是可见的。只有通过完全的信念的眼睛才能看到一扇打开的门。当我们达到完的信时,一个通道就会打开。

如果我面前有一堵看不见门的空白墙,但我真的希望通道打开,那么它就会打开。

在物质世界中,我们首先看到一扇关闭的门,然后才试图打开它。但在精神世界中没有封闭的门:要么门是敞开的,要么只有一堵空白的墙。而当我达到完美的信念时,我立刻就看到了那扇敞开的门。

信念意味着没有任何东西将我与墙的另一边的东西分开。如果我在自己身上达到这样的品质,那么分离的障碍就会消失。

[296459]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4/12/22“Pesach(逾越节)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