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回应什么祈祷?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祈祷和意图问答Quora

问题:今天人们已经开始祈祷。那些曾经的实用主义者正在祈祷。你的问题是:什么样的祈祷质量的祈祷创造者会听到哪种祈祷?

回答:总的来说创造者听所有的请求,所有的祈祷! 问题是,祂回答了哪一个?

每个人要求、喊、请求和乞求的一切,这一切都被听到。现在的问题是,创造者对什么做出回应?只有下面的人的要求与的计划,与来自上面的祂的愿望相一致的情况下。如果我们的愿望与创造者的愿望相一致,那么就会发生。

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有什么样的愿望?

回答:和睦、连接,人与人之间的融合、完全等同于彼此、在爱的状态。这就是创造者的愿望。因为祂对人的最高的品质就是爱。

评论也就是说,无论我们陷入什么样的冲突,无论我们多么讨厌对方……

我的回应:我们将不得不走到这一步。

问题: 祈祷对我的仇人的爱会来到我

回答:是的。

问题:什么是爱?

回答:爱是当你的一切,包括你所有的身体、道德、心理和任何属性、品质和力量,完全转为帮助和填充你之外的每一个人时候。

爱是当你从只考虑自己转变为满足你之外的每个人的时候。

问题:这个祈祷会得到回应吗?

回答: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它一定会被听到。不是说你只是说说而已,而是你真的想要

[296038]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的新闻 “3/3/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