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的前景去哪儿了?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利己主义

问题:荒诞剧或荒诞派戏剧作为一个概念起源于二十世纪。在荒诞派戏剧中,世界被呈现为没有意义或逻辑的存在,我们的行为或言语没有导致任何结果。

荒诞派戏剧和我们的生活是否有很多重合之处?

回答:很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在舞台上描绘我们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想法诞生的原因。剧院以某种方式反映了我们对世界的想法,我们的愿望,失望和希望。

二十世纪的特点就是如此。在二十世纪中期,人类开始感到自己进入了某种无意义的生存时期。罗马俱乐部出现了,然后是布达佩斯俱乐部,诸如此类。

科学家、社会科学家和政治学家开始意识到,世界正在失去人们曾经拥有的美好前景。他们总是试图想象一个更幸福、更好、更轻松的未来。

如果他们对精神上的满足不感兴趣,至少他们对物质上的满足感兴趣。人们有一些艺术和文化兴趣。他们试图或希望改变社会秩序,以保障他们的未来和老年生活。

换句话说,他们有一些来自今生,来自这个世界的需求。他们相信,有一天他们会得到满足,最重要的是,他们会因此而感到幸福。

当利己主义不断增长的同时,他们在不断地试图满足它。所以,他们像狗一样追着尾巴跑。但现在,美好的前景已经消失了。尾巴已经从狗的视野中消失了,它不再知道该往哪里跑,它陷入了迷茫——这就是我们的人性,这就是我们目前的状态。

[29582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荒诞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