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以色列人的隐藏后裔

世界各民族以色列、犹太民族灵魂、亚当、感知

今天,我们看到不同民族中出现了大量想采用卡巴拉方法的人,他们在世界各地出现。在这方面,他们与所谓的本土犹太人没有什么不同,而且他们来到相同的结果

这是否是他们的灵魂的根源,没有人知道,因为由于灵魂的破碎和以色列人民的堕落,特别是在第一圣殿时期,十二个部落中的十个部落已经丢失。我们不知道他们今天在哪里。

因此,世界上可能有数以亿计的人来自第一圣殿时期以来的古以色列人。

他们生活在世界各民族之间,与他们混杂在一起。想象一下,如果今天,在犹太人经历了所有的毁灭和灾难之后,两个部落的人数达到1500万,那么自第一圣殿以来,十个部落在没有经历消灭也没有经历灾难的情况下会达到多少人。

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在他们的精神本质中他们属于那些也必须在世界进行改正的灵魂。我们只需要开始,就像点燃一根火柴,给出一个火花。之后,也许对改正世界的方法的兴趣和愿望就会爆发出来。

[29566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轮回”5/3/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