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扼杀利己主义

全球化、新闻利己主义精神工作

评论:埃尔达写道:亲爱的迈克尔·莱特曼,告诉我们如何杀死利己主义。

我的回应: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转向创造者,多次、长时间、坚持不懈地乞求祂,最重要的是,与其他人一起,与你的朋友一起。此外,这种请求应该是持续的、不断的,并且一直在增加。然后你就会实现它。

问题:当一个人有一个关于想要杀死他的利己主义的问题,这已经是一个进步了吗?

回答:当然! 这已经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而且这是来自上面的创造者巨大帮助,当一个人开始明白他需要什么时

问题:有可能扼杀利己主义吗?

回答:不,绝对不可能。你只能改正它、完成它,并正确使用它。你无法使世界摆脱真正推动世界、旋转、转动一直唤醒它,使一切运转起来的引擎。

也就是说,负面力量是驱动力。积极的力量不能像消极的力量那样呈现出自己。它只有在需要时才表现出来,也就是说,它被动。

利己主义是一种缺乏的感觉。我没有足够的东西! 我快要窒息了!我越来越需要满足感!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充满能量。

因此,创造者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创造了利己主义!看看这个伟大的力量是如何工作的,它是如何每一秒钟都在所有的事情和所有的时间之内。没有利己主义就没有生命。这是因为积极的力量也仅仅只是一种积极的力量而已。

问题但是,我怎么能把这种“我必须被填满”、“我没有被填满”、“我需要更多被填满”的消极的力量翻转过来,使之成为一种积极的力量?

回答:你需要请求一种积极的力量展示给你,事实上世界上的一切都。我周围的一切就是我。我需要收集所有这些分散的、撕裂的、破碎的部分,把它们放在一起,当它们相互补充。这都是我的,我的财富。这就是我。我想把这一切带到一个完美的状态。

问题:你所说的完美状态是什么?

回答:当所有的部分将相互连接,相互补充,并充满绝对的爱的状态

问题:这就是所谓的一切都是我的吗?

回答:是的。它是我的,因为我必须把它们带到这个状态。

问题:那么,这是我的责任吗?

回答:是的。这是我的状态,我必须把它带来。这些是我的部分,我必须把它们全部放在一起。我必须确保它们都互相连接并被充满。就是说,我是创造者的一个工人。

[29592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3/7/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