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灵魂的破碎的结果

灵魂、亚当、感知男女精神工作

问题:一个人外表生来是个男人,但感觉自己是个女人,做了变性手术反之亦然变性的现象是从哪里来的

回答:这来自于一个事实,即我们都是一个共同灵魂破碎的结果。

创造者创造了一个灵魂,一个精神结构,它被特别分成许多部分,以便我们能通过它们认识创造者,到达祂的地位,的程度,并与祂结合

这灵魂不仅在力量、品质和性格方面被打碎成不同的部分,而且还按性别划分。同时,灵魂的一部分从事掌握改正的技术,吸引更高力量,另一部分在同一更高力量的帮助下发展愿望,唤起男性部分的发展。

由于我们是一个灵魂的破碎部分,所以在我们改正、适应和返回我们被打碎跌落的更高世界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相互混合。男人和女人一起生下了男孩和女孩。

在精神世界中也是如此。我们同时生出男性和女性的灵魂,而创造者,第三种力量,原则上根据最终目标决定他们每个人的命运。总的来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系统。

在人类存在的数万年中,不断有生理动物层面的混合,特别是在我们这个时代,一方面利己主义兴起,另一方面,在我们这一代,民族之间的混合已经达到了可怕的、惊人的程度。

此外,这种混合与其说是生理上的,不如说是内——文化、心态上的并相互依赖。因此,当人们不能准确地将自己与自己的根源连接在一起时,包括在性方面,就会在灵魂中产生这样的躁动不安

在这里,一个人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会对自己的取向感到困惑。即使在精神工作中,我们有时会观察到,一个应该作为男人来实现自己的男人,实际上倾向于一个更女性化的灵魂改正。相反,有许多女性希望在精神实现方面处于男性的位置。

我认为这是我们发展的一个必要程度。它包含了一个非常严肃的计划,当通过相互渗透、和睦相处和来自上面混合,我们开始更好地分析、吸收和分离性别。

这将导致这样一个事实,无论是精神世界还是物质世界,男人都会更好地了解女人,而女人也会更好地了解男人。但是今天却没有这样的认识。为此,你需要成为一个严肃的卡巴拉学,以便真正能够进入女人的内心世界并理解她,反之亦然。

卡巴拉教育的目标之一是让人们有机会来与对方进行正确的互动。否则,我们的世界将成为一个人们互不往来的世界。他们只是偶尔在某个地方见面,发生性关系,然后跑开。而且即使你和某人住在一起,这种同居也不是共的东西。

换句话说,即使在这种不愉快的、不自然的利己主义发展形式中,我们的相互混合也是必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到一种特殊的利己主义,它包括所有可能的形式,然后每个人将能够更多更好地理解对方。

[29552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轮回” 5/3/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