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治愈我们的仇恨?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问答Quora

问题:奥莱西亚问道。创造者为什么要使国家之间卷入[仇恨]?这是的所作所为,不是吗?

回答:毫无疑问,是的。创造者让我们产生矛盾,是为了教导我们,让我们明白在我们内部创造了多么令人讨厌的本性

你看,创造者玩的是什么把戏,他把我们造得如此卑微,并一直向我们展示,为的是让我们憎恨他在我们内部创造的东西,并转向。你看这是怎么实现! 我们正是转向祈求祂改正我们,使我们成为他所之物的对立面。

问题使我们爱是我们应该转向祂吗

回答:是的这是我想要的。

问题: 而且只有能做到这一点?

回答:只有我们造成互相憎恨的能做到。

问题:所以一切都围绕着?绝对是一切 而我只能通过祂才能够人?

回答:当然! 只要你爱创造者,在程度上你就会爱人。而不是以其他方式。

问题:的角度看,是否有其他的方式来执行这个方案?是否有可能使一个创造物充满爱?立即快乐?

回答: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什么?那么这个创造物将处于动物(或植物)的层次,它将执行一些功能。但它不会感觉到它在做什么。它将是一台机器。

问题:在这里,我需要有我的愿望,我的渴求吗

回答:当然了。否则就什么都没有了。因为如果没有变化、没有成长、没有对自己和他人的评价,就不是创造,就不是生命。

评论:结果是这样的创造者故意在我们内部创造了利己主义并发展了它,将它带到我们互相憎恨,进入战争、冲突,并准备摧毁对方的地步,那么我们就会在某个时候突然停下来对自己感到恐惧。

我的回应:我们会明白,我们正在走向彻底的毁灭,我们开始只是互相割裂互相消耗对方。在实际的事实中然后在我们内部产生一个揭示“我真的是这样一个嗜血的野兽吗?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有一个新的认识点。生来就这样的。这个点被称为的层面,它在我内心中诞生。而且我开始感觉到我就像一只恐龙在撕扯一切、吞噬一切,突然我停了下来。而这就是人开始在我内心中发展起来的地方。

然后我扔掉这具被吃掉一半的尸体,以这样一只恐龙的形象坐在一个树桩上,开始思考发生了什么?我在做什么?我是谁?谁在对我这样做?等等。

然后开始诉,寻找原因谁对我做了这些,我应该向谁求助?然后开始寻找创造者。

问题那么就已经开始转这个指向——谁对我做了这一切?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吗?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到达这条线吗?从这一点开始:谁对我做了这些,为什么会这样?

回答:当然是。

经过几千年,几百万年,甚至几十亿年,当这些都没有发生。当它只是以物质发展的方式发展。而当自我意识在物质中产生时,那么在这个物质中,已经有一个点产生了,我们将其称为心里之点。它开始寻找根源的起——创造者。它有一种渴望的感觉我想知道我的父亲是谁。或者不是父亲,而是创造者。这就是人类历史的开始,而不仅仅是野生动物。

问题所以我们整个千年的战争、悲剧和苦难的历史只是要导向这一点?

回答:确实,几百万年、几十亿年,所有这些都毫不重要。一切都只要导向这一点。

问题:但今天它在一个人内部觉醒了?

回答:它在许多人内部觉醒。这个时期是特殊的。

评论:是的,你和我恰好生活在那个时期。

我的回应:是的。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所以,我们会生存一段时间。

问题:希望这个时期已经在现在到来吗?

回答我只知道一件事:我不想问任何什么。我想的是尽我所能去做就这样

那么你为自己设定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回答:把尽可能多的人从目前的状态推向创造的目标——到与每一个人的连接。

[295598]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2/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