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ar《光辉之书》是如何写成的?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一本书是由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这样一个人写的,还是由Rabbi Shimon拉比希蒙和他的学生这样的十个人写的,有什么区别吗?

回答:在卡巴拉中,要么像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那样由一个人写一本书,讲述一个人所达成的,要么由一群互相连接的人一起写一本书。在他们之间,有各种状态,他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感知创造者。这就是他们所描述的。

此外,拉比希蒙和他的学生们所经历的状态是在他们之间经历的,他们以旅行的形式描述到一些尘世的地方。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离开他们所在的山洞。一切都只发生在一个地方而且是在他们之间连接中发生的

他们之间的连接增加越多,他们就越能更多达成创造者。反之亦然,他们越是疏远对方,就越是感觉不到创造者。他们所记录的是十人中彼此间的接近和疏远,以及相应地与创造者的接近和疏远。它们被收录在Zohar《光辉之书》一书中。

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写道:Rashbi的学生达了所有125阶梯。这意味着他们揭示了他们所有原始的利己主义,在彼此的连接中超越了它,并在这种连接中感到单一的更高力量。

相应地,他们如同一个人有一颗心,从而变得与相似,在共同的愿望中达了创造者。

[29503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