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工智能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问题: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工作将如何结束?人工智能比自然的好吗?还是这一切真的是一个反人类的阴谋?

回答:机器将永远只是人旁边的一个辅助部件。它永远无法自我管理、制定法律并实施它们。

人是由不同的材料制成的。它有更高的物质,除了接受的品质外,还有给予的品质,并有可能超越自身。我们仍然对这些认识不足,没有使用它们。

而我很清楚这一点,因此我说,一个人可以对此毫不怀疑,机器不会占据的位置。当然,你可以创一个机器人,它会追人,用棍子打他们,但仅此而已。机器可以在自动取款机或其他任何地方欺骗我们,但它不会比人更聪明。

人工智能不是智能,而只是一个计算的机器。原则上,它们并没有偏离计数相同的零和一被计算出来,只是速度更快。而人不只是计算零和一,也有情感。我们需要时间来认识这点。因此,对人工智能的热情将逐渐过去。

[29476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与卡巴拉会面“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