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祈祷

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战争将自己呈现在物质中、在自然的蛮力中,而不是呈现一个人或人类的内心中,这是否意味着人类在内部战争中已经失败?还是不那么明确?

回答:在不同层面上存在着持续的斗争。有时它变成一场战争并继续下去。

问题:如果战争爆发了,那么,原则上说,是不是不再可能用祈祷来防止战争?

回答:是的,正如书上所说权力被赋予一个邪恶的天使,一个邪恶的倾向

问题:最糟糕的是,没有什么能预防。我们经常看到,一个人不相信某些事情会发生,直到最后一刻还认为一切都会过去。而当一切开始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你不能逃跑,祈祷也无济于事。只有时间才有帮助。

回答不仅如此。你仍然需要尝试在更高层次上进行改正。也就是说,要把更多的参与者粘附到改正上,那么它的力量就会更大,在某种形式上甚至可以压制此刻正在到来的邪恶。

[29513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3/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