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是自然的吗? (Quora)

问答Quora

在我们到达对世界的完全改正,即我们将体验到与自然法则的平衡和和谐的状态之前,那么战争是最自然的状态。

自然由两种对立的力量组成——给予和接受、正和负、白天和黑夜、光明和黑暗,等等,这些力量存在于某种平衡之中。然而,这种平衡经历了一个不断干扰和部分恢复的过程。这叫做生命

数百万年来,的力量交替支配着对方,直到它们达到某种平衡,形成了我们所知道的地球。卡巴拉学家耶胡达·阿什拉格(Baal HaSulam)在他的文章《解决方案》中描述了这个过程

首先,[地球]只是一个雾状气体的球。通过它内部的引力,在一段时间内,它将其中的原子集中到一个更紧密的圆圈中。结果,这个气球变成了一个液态的火球。

经过地球上正反两力量的可怕战争,其中的寒冰力量终于战胜了液态火的力量,在地球周围冷却了一层薄薄的地壳,并在那里硬化。

然而,地球还没有从这些力量的战争中静止下来,一段时间后,液态火的力量战胜了,从地球的内部爆发出巨大的声响,上升并将冰冷的坚硬地壳震成碎片,使地球再次变成一个液态火球。然后,一个新的战争时代开始了,直到冰冷的力量再次压倒了火的力量,球周围出现了第二层地壳,更硬、更厚、更耐用,可以抵御来自球中的液体的爆发。

这一次,它持续的时间更长,但最后,液体的力量再次获得制服力,从地球的内部爆发出来,将地壳成碎片。再一次,一切都被了,变成了一个液体球。

就这样,万古岁月交替,每次冷却的力量取得胜利,它制造的地壳就更厚。最后,的力量压倒了的力量,它们达到了完全的和谐:液体在地球的腹部占据了它们的位置,而寒冷的地壳在它们周围变得足够厚,以便能够创造出今天这样的有机生命。

所有的有机体都按照同样的顺序发展。从它们被种植到成熟结束,它们经历了几百种情况,这些都是因为正负这两种力量,以及它们之间的战争而早就,正如关于地球的描述那样

因此,战争确实是绝对自然的,而和平实际上是不自然的。当我们通过对立力量的不断推拉而发展时,和平是不存在的。我们只有在两种对立力量之间达到平衡、相互连接和互补,才能实现和平。

 根据202231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迈克尔·萨尼莱维奇的精神状态。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