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和平——和谐的宇宙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问答Quora

问题:对现实的感知意味着整个世界是由不断交战的对立面组成的。如果说以前的战争是为了征服,那么最近的战争则带有强制和平的性质。有可能通过武力建立和平吗?

回答:绝不可能。没门。如果你努力争取,就可以实现和平。和平是对立的对立面在一个共同屋檐下的结合,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实现它。

事实上,在和平的状态下,所有的内部矛盾仍然存在。它们不能被避免、擦除取消或排除。它们只能相互协调和谐相处,相互补充。只有这样,这种状态才能被称为和平。

我们必须不断地关心它和巩固它,因为矛盾不会消失。也就是说,和平是一种动态的状态,是对立面的内动态平衡状态。

问题:有可能实现永恒的和平吗?

回答:在你坚持这种状态的程度上,它就会保持。

问题:这个过程有终点吗?

回答:最终,你会不断强化和平赞美和提升它。那有什么问题呢?它将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和谐的宇宙。

[294920]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3/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