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同类型的请求

祈祷和意图精神工作

问题:我可以向创造者祈求对家人、朋友和人类的祝福吗?

回答:可以。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我为某人向创造者祈求什么,这是否意味着这个人现在从创造者那里得到的东西对他来说是不够的,是不好的?

毕竟,我们都是靠从创造者那里得到的食物,从那里得到的东西而存在。如果我转向并要求:请给我别的东西,这意味着我在说相反的意思:你给我的东西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为什么接受到那些

也就是说,只有当我想增加对他人的给予,想通过自己传递出去时,我才能转向创造者接受一些东西。否则,我向请求给予我东西就是利己主义的。

问题:那结果它就是个诅咒

回答:总的来说,是的。

问题:我可以请求让给予和爱的品质显现在别人的内心中吗?这是否会被认为是我祝福他们?

回答:当然不然你会自动增加他们内在的利己主义。如果你为他们请求别的东西,那么你这样做就会伤害别人。这就是所谓的通往地狱的道路是由良好的意图铺成的

问题:即使你为某人的健康请求也是吗

回答:这是个好问题。这不是那么简单。很明显,如果一个人生病了,那么这也是来自于创造者。我们所有的状态都源自于。如果我们为某人祈祷,请求,并试图改善或改正一些事情,那么我们必须明白我们对一个人做什么,对他来说是好是坏。因此,在这里要对我所请求的事情做出非常严肃的澄清。

评论:但是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人的内在的愿望。如果这是我所爱的人,很明显,我自动希望他康复,并带着这请求转向创造者。

我的回应:这是你的愿望之一。而第二是当你做出决定后,带着意图去转向祂

[29462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