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去哪里?

世界各民族

问题:世界各地的犹太人,特别是美国犹太人的行为,会导致世界走向大屠杀

回答:这只取决于犹太人自己。我们的世界是以这样的方式安排的,犹太人存在于其中是有原因的。他们必须给人类带来团结的方法,首先是犹太人之间的团结,然后是他们周围所有其他人的团结。没有任何区别这样,世界最终将进入一个绝对总体的状态。

如果犹太人不走向这种状态,那么可怕的世界过激行为将在自然和气候层面上开始,在所有层面上,直到自然破坏我们。而自然是创造者。

然而,它将使我们明白,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是使我们能够找到正确生活的主要因素。

问题:事实证明,我们作为被选中的人,我们的行为略微激怒了创造者。按照我的理解,我们是被选中的,还是这也是一个神话?

回答:是的,我们是被选中的。但我们被选中是为了团结起来,向全世界展示团结的可能性。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整个世界就会本能地反对我们。这就是反犹太主义的原因。

[29462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与卡巴拉会面” 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