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内心的法官

精神工作

问题:说,在一个人的愿望中,一个人需要建立一个分析控制系统,以激活执行系统。这个控制系统是什么?

回答:原则上,我们总是以这样的方式行动,首先我们在心里感到一些冲动,并据此在头脑中产生一些想法,然后我们就进行真正的具体化,实现我们的想法和感觉

当一个人内心中产生愿望时,他必须首先分析它们,然后判断,也就是检查自己的意图,只有那时才能填充满足这些愿望

他必须在自己内心中发展这种力量,这样他就能不断检查自己为什么要做某些行为,是什么在指导他。这就是所谓的人内心的法官。

问题:我们是否总是审判自己,互相审判对方并审判创造者?甚至有人说,每个人都是按照自己的缺陷他的利己主义的尺度来审判别人的。我总是相对自己来评估我的邻居

回答:相对自己。一个人评估另一个人取决于他自己的品质:好——好,坏——坏。他甚至可以为对方辩护。当然,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会把对方评价得很差,因为他未受改正的利己主义使他这样做。

[294619]
摘自KabTV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1/1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