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在今天(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我们与自己相处的时间通常是进行深刻反省的机会。

当我们独自一人时我们会想些什么,这是一项新研究试图探索的问题。最近一项关于这一主题的综合研究发现,当一个人独处时,他或她会思考过去或未来,而与朋友甚至一群人在一起时,他或她会专注于现在。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心理学系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当我们独自一人时,我们往往会逃避到过去或幻想未来。原因很简单:我们无法控制我们的环境。因此,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旅行,在对过去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幻想之间来回跳跃。

只要人们围绕着我们,即使我们只感觉到他们对我们的影响,我们也会立即连接到现在,连接到此时此地。即使不说一句话,我们周围的人也会使我们在我们内心中提升出根本的问题。

当下的时刻带来了对品尝生命的深刻质疑。你必须当场面对你需要做什么来改变你的生活。这是我们自由选择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当下是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喜欢徘徊在过去或未来。 

要坚持和忍受当前的一瞬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如果我们牢记创造的目的,也就是发现并抓住生命的给予者,我们就能成功。发现创造者,自然的最高力量,吸收祂的良善和仁慈的品质。

如果我们选择一个意识到了创造目的的良好环境,我们就有机会每时每刻处理这样的问题:我们活着是为了什么?我们想去哪里?以及我们怎样才能正确地利用当下?

如果我们放弃掌握当下,我们将继续沉浸在过去或未来的事物中。但如果我们竭尽全力追求寻找生命的真正意义,并利用自由来粘附到更高的力量,我们将明智地利用过去和未来,证明自然的力量的行动胜过我们迄今所经历的一切,并获得对未来的信心和信任。因此,如果我们在当前时刻依靠更高的力量,为什么我们还要担心明天呢?

当我们对现实发展出一种精神的观念时,我们就不再把自己的生命看作是地球上暂时的人类现象,而是上升到超越了时间的流淌声之上;我们会发现,时间的存在只是为了让我们正确设置我们的感知旋钮。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