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珥节的传奇——愿望的改变

精神工作节日、犹太节日

问题:在普珥节的故事中,亚哈苏鲁国王邀请瓦实提王后参加宴会,但她拒绝参加。这非常奇怪。王后怎么会拒绝呢?

回答:瓦实提王后代表了所有的创造物(共同的愿望)。而创造物还没有准备好参加创造者或国王的如此盛大的宴会,因为一切都还没有得到改正。因此,瓦实提由于没有准备好接受,拒绝参加庆祝活动。

然后,国王决定改变这愿望,也就是说,改变王后。他宣布了一个选美比赛,并选择了一个新的王后,一个新的愿望,在这种状态下,它仍然可以接受。因此,末底改的侄女以斯帖成为王后。

末底改是住在国王宫殿里的人之一。在他年轻的时候,他揭穿了一个反对国王的阴谋,并救了他。从卡巴拉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无论是在精神世界还是在我们的世界,都有许多支持和反对的力量,积极和消极的力量。

我们所说的国王是指创造者本身。因此,既存在反对他的力量,也存在支持他的力量。

普珥节的故事讲述了各种力量的重新组合是如何发生的,以导致创造者的所有统治的绝对揭示。

[295311]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3/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