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为了什么而活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生命的意义

迈克尔·莱特曼问题:一个人内心中被揭示出关于生命意义的问题时,一个人如何使用它重要吗?理解这在品质上是一个新的愿望,使我有机会上升到另一个层次重要吗

回答:是的,但前提是你要对这个问题有一个解决方案在此生之后的下一步是什么?此外,它必须是现实,而不是他们向你承诺的,例如,如果你杀了50个人,那么你将立即进入天堂,有100个小时的时间。

无需听任何人的话,你实际上可以自己发现我们身体之外的下一个存在过程,你现在就可以退出开始理解真正的现实。你仍然生活在此生中,马上它的下一个层次就会超过这里的顶层;你继续它,看到它是无止境和完美的。那么它就值得活下去,否则就不值得。

今天我们不想生孩子。为了什么?为什么?当我看到生活是什么样子,人们是如何受苦的时候,我投资于一个孩子、教育他,为了什么?这样他从15岁开始就会感到不快乐?他自己下意识地问道你为什么要生下我?

因此,如果我不回答我关于我的生命和我的孩子的生命的意义的问题,那么我们在地球上的存在必须在太阳熄灭前结束。

看看欧洲正在发生什么。周围都是负增长的人口统计。我们的生活很难吗?一点都不难! 人们生活在更糟糕的条件下,生下了15个孩子。而现在,即使是一个孩子也没有意义,因为一个人的内心是如此空虚,以至于他在他的延续中也感到这种空虚。

而在我们这一代,卡巴拉被揭示出来,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去揭示一个将改变我们整个人生的观点的机会

[294500]
摘自KabTV节目特写。总结”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