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为自由付出代价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精神工作

战争导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大涨,这对许多国家的人民生活造成了艰难的影响。我们能做什么来让人们少受点苦呢?唯一能帮助的就是让人们更加团结,吸引创造者的光来覆盖所有的罪。

但我们必须明白,世界现在所经历的状态是无法避免的巨大改正。这些不是个人的、私人的问题,而是全球改正。我们将不得不为世界的改正付出代价。

因此,没有必要过分专注于价格的上涨,当然,价格会上涨。但我们必须明白,这就是我们为我们的自由付出代价的方式以为了不要让它被个人舒适所贿赂收买。你需要稍稍上升超越你的利己主义,明白你必须为自由付出代价,为了改正,没有其他出路。

我们在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自由的民族,也就是说,在我们的愿望中是自由的,并把它向需要的地方:即去连接,进行最终的改正那么就没有人告诉我们如何思考以及渴望什么,不使我们成为奴隶,拥有我们的思想和愿望

这种自由必须以超越利己主义的努力为代价。然后在我们的连接中,我们将得到自由,在那里我们将与粘附到创造者

我们在彼此之间的连接中是自由的,没有人强迫我们连接;我们自己想为彼此服务。这意味着自由我觉得我依赖每个人为每个人服务,通过他们,我为创造者服务。在我内心中没有一个自由的愿望,但我感到自由,因为我对我所有的愿望的使用都导致我依赖创造者。但我是自由的,因为我知道如何以最完美的方式使用自己。

[295188]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14/22赢得战争(与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