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餐后祝福的意义

精神工作

餐前餐后祝福的意义在于,我们不要忘记,我们与更高的力量处于一种持续的、多方面的、绝对的连接之中,因此,我们应该以这种方式与它连接起来。

在生活的所有情况下,在每一个,甚至是最小的一步中,在我们的每一个动作中,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我们都必须感觉到我们在与它互动。

问题:即使是像吃东西这样的动物性行为也需要被祝福吗?

回答:但我们可以把这个动作从动物的行为转化为人类的行为。如果我觉得我从创造者那里得到了这个东西,是为了我的身体恢复活力,并且我开始在其中朝着升到创造者,达成创造者的方向行为,那么这就不仅仅是动物性的消耗一些卡路里。

在原始资料中写道:创造者的隐藏和揭示证明了我所说的:我要么祝福创造者,要么诅咒。事实证明,如果创造者被揭示给一个人,那么他就会不由自主地祝福。而如果创造者被隐藏起来,那么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诅咒

事实上,创造者是可以被隐藏的,一个人甚至不希望的揭示,因为他害怕它会把拉下来,伤害的善行。因此,创造者的隐藏或揭示并不是那么明确的,即如果创造者被揭示,那么我将是正义者,如果创造者被隐藏,我将是一个罪人。这句话部分正确,但只是部分正确。

一个人有可能到达这样的状态,即他也能够从隐藏的状态中祝福创造者。

[294568]
摘自KabTV的《精神状态》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