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悖论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灵魂、亚当、感知

是什么决定了有些人受的苦更多,有些人受的苦更少?它来自于一个人的内在基础,来自于他在整个系统中的位置,因为他作为其中的某个基石对整个系统负责,因此,他必须被更尖锐地推向改正。

没有像人们通常认为的所谓的与个人打交道。从来没有!因为这个系统是普遍的。只有被包含了的个人。

我们没有一个人是靠自己生活的。身体里的一个细胞能独立存在吗?如果它只为自己而活,那么它就会变成一个癌细胞。它必须把自己完全交给整个有机体。它只是为了整体的缘故而存在,按照整体的秩序而死,按照整体的秩序运作而不考虑它自己。

然后——这是一个悖论——如果身体里的一切都只为共同的生命而存在:心脏不是为了自己,肺不是为了自己,身体的所有部分都不是为了自己而存在,那么整个有机体才算真正地生存和运作得很成功。

想象一下,这是一个多么平衡的系统啊! 就像你被悬在空中,每个人都要为每个人着想。一旦有人为自己着想,一切就会崩溃,你就会坠落。

我们正是存在于这样一个系统中。事实证明,通过互相照顾,我们来到了一种超越我们存在的水平的状态。

悖论是什么?如果我的动物身体存在,并且由于它,我作为一个人存在于我的动物身体之上,那么当我有意识地与其他人连接成一个单一的和谐时,我将开始感受到我在更高层次的存在,在创造者的层次上。

[295008]
摘自KabTV节目” 特写。伙伴关系协议”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