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比世界末日更可怕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问题:伊戈尔问道Armageddon哈米吉多顿世界末日善恶决战,歌革和玛的战争现在正在发生吗?

回答:总的来说,它一直在发生。但我们没有这样的状态在我们内心中感觉到它,所以我们才看到它是什么,它是为了什么,以什么的名义,等等。所以我们说这还没有发生,它将在未来发生。

但原则上,这是对我们所处的状态和希望到达的状态,即是我们最终要到达的状态的感识

今天我们无法想象未来的正确状态。它会比世界末日还要糟糕。所以,我们必须通过受到持续的教导,让我们所有内在被揭示出来并和展现给我们,从而被引导到这种状态。

问题:战争、仇恨

回答:仇恨和战争,有很多方法可以向一个人解释他是谁,为什么他还需要经历负面的感受。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开始欣赏真理、爱的状态。

问题:请告诉我,我们会不会对我们所经受过的可怕的条件心存感激?

回答:我们会保留它们,因为如果它们消失了,那么正确和有用的状态也会消失。已经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被忽视。我们必须吸收这一切。

问题:也就是说,甚至对这一切我也会心存感激吗?

回答:正如书中所一个人应该同时祝福良善和邪恶

[294924]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2/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