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卡巴拉的猜测

卡巴拉、学习卡巴拉传播

问题:卡巴拉这个词被许多人认为是神秘的东西。从麦当娜到不知道是谁的,所有喊着从事卡巴拉的人,他们是真的在从事卡巴拉还是在从事演艺事业?

回答:当然是演艺事业。卡巴拉教导的是关于在这个世界上对一个人的创造者的揭示。任何人都可以练习卡巴拉。但为了真正取得成果,必须非常认真地投入其中。

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为什么所有的犹太人并没有无一例外地学习卡巴拉?

回答:首先,它曾经被禁止从事,因为人们没有足够的发展。但从1415世纪开始,卡巴拉已经被允许从事了。Rambam 和 Ari 等伟大的卡巴拉学家都写过关于这方面的文章。而在20世纪,卡巴拉被揭示给所有人,所以今天任何人都可以学习研究它。

但事实是,有很多冒名顶替者围绕卡巴拉创造了演艺事业,并制造了很多骗局。卡巴拉和医学,卡巴拉和咒语,卡巴拉和pulsa de nur(诅咒),或者其他。这都是无稽之谈! 它们是为人们提供的童话故事,以使他们守规矩

问题:所以人们为他们自己发明了这些

回答:不是人发明的,而是他们的引领者

[294480]
摘自卡布电视”与卡巴拉会面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