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是伟大的澄清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战争是上面安排的一个伟大的澄清,在各个层面都是如此。但它们都集中在一个目标上:找出真相。也就是把双方所有对立的力量聚集起来,逐渐拉近彼此的距离,引导们向一个方向发展,并把一切都回归到它们的源头——创造者。战争的主角是创造者。

这取决于卡巴拉学家在多大程度上将物质的战争转变为精神的战争,使战争的目的不是半途而废地消灭邪恶,而是将它带到使所有利己主义的愿望服从,并将它们转化为善的愿望。

打赢这场战争并不意味着一个利己主义压倒另一个利己主义,而是意味着每个人都屈服于更高的力量,即爱和相互给予的力量。战争的结束不仅仅是两个交战方的和解,而是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居民团结起来,最终的目标应该是与创造者粘附在一起。这将的确是一场真正的胜利。

[294875]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8/22赢得战争(对抗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