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英雄中的英雄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如何才能战胜我们只关心自己的利己主义愿望?这是它的本性,正因为如此,它与创造者、给予和爱的力量相反,创造者迫使我们一起考虑每个人,并以这种方式感知现实。

现实并不是在一个人的利己主义中看起来的那样的,利己主义想征服世界并独自统治。恰恰相反:必须克服自己的利己主义,这种利己主义存在于每个人身上,以为了与他人团结一致,弯曲自己的邪恶倾向,使成为一种的倾向。

最高的层面,所有英雄中的英雄,是战胜自己的邪恶本性并将其转化为善的人,这样,黑暗将作为光明而闪耀。然后,当世界上不再有邪恶时,我们就会迎来真正的胜利。这两种对立的力量都是创造者特别赋予我们的,是为了把它们的对立放在一起研究,以便我们能够达成祂

一切都来自于创造者。是一切的唯一来源。因此,世界上没有善与恶;一切都在创造者的力量中,高于一切。这就是我们需要取得的胜利,这样死亡的天使就会变成圣洁的天使,宇宙中存在的所有力量只为连接和相互完而工作。

有必要打败我们的邪恶倾向,使它弯下腰来,开始作为一个好的倾向工作,只为连接而工作。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善与恶都来自于创造者,并以两条线的形式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研究它们、与它们一起工作,然后认识到我们只需要在给予的意图之前屈服利己主义的意图。

英雄是战胜自己愿望的人,超级英雄是把利己主义的愿望转变为为了给予而接受的人。这就是改正。

因此,战争中最主要的不是杀戮、摧毁、破坏、焚烧或征服,而是思考如何改正邪恶的倾向,使黑暗如光明一样闪耀。没有黑暗就没有光明;我们只存在于一个与另一个的对比之中。我们既不能感觉到没有光明的黑暗,也不能感觉到没有黑暗的光明。

我们只存在于两个对立面的对比中。因此,只有把善与恶、黑暗与光明结合起来,我们才能感觉到自己,才能存在。

创造者不断地增长和膨胀我们的利己主义愿望,我们必须降低它,为了给予而使用它。正因为我们有享受的愿望,与光相反,我们才能点燃光明、加强光明。

对抗利己主义力量的战争的真正胜利是改变它们的工作原则,改变它们的功能。然后,在它们之间潜的差异上,我们将更加强调光明,并在所有的现实中揭示创造者。当我们取消了利己主义的意图,继续以接受的力量工作,为了给予时,创造者就会成长,并在我们所有已经改正的kelim中向所有创造物揭示自己,比以前多620倍。

因此,战争不会因为邪恶被完全摧毁而结束。这是不可能的。人们只能弯曲邪恶,逐渐开始恢复它,并为了给予的缘故在好的方向,这样它就与光的力量一起工作,620以上地向我们揭示创造者。

创造者只给了每个人心中的一个火花,我们用利己主义作为燃料,在利己主义的内心点燃了一束伟大的光,点燃创造者的给予的力量,照亮世界。

[294841]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8/22赢得战争(对抗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