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缺乏方向

Covid、病毒、健康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

问题:在弗拉基米尔·日卡伦采夫Vladimir Zhikarencev的《自由之路》一书中,他写道,所有的疾病都是对这个问题的反思的结果。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你应该把这种想法从自己身上赶走。真的有必要赶走它们吗?

回答:问题是,人类一直在试图摆脱这些想法,但采用的是非常糟糕的方式,并因此越来越沉沦。毕竟,原则上这些思想来到我们身边是为了让我们超越它们,它们可以成为我们的杠杆,有了它我们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

今天,世界上许多人说为什么我们需要工业和技术发展?看看我们已经到了什么地步,我们乱扔垃圾、破坏环境,我们正在毁灭自己。这是为了什么?

但是我们不能阻止自然,也不能阻止人类。我们只是要知道如何正确地使用一切。

因此,如果我们心中出现了新的空虚,一些新的愿望,而我们不知道如何填补它们,那么这里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是不够的;我们想要更多的东西,但我们自己不知道是什么,什么时候会出现,更多不会为我们发光,我们看不到它在我们面前,然后我们进入抑郁,进入某种问题。缺乏生命的准则。

[294244]
摘自KabTV节目特写。总结”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