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员的时期

世界各民族以色列、犹太民族精神工作

问题:在犹太民族的历史上有一个特殊时期,持续了300年,称为审判员时期。在那个时候,几乎没有国王和正规军。我们可以说这是人们所处一个特殊的精神层面吗?

回答:当然可以。在我们的世界发生的一切都来自于人和社会的内在深层状态。你不能把这两者拆分开

因此,每一个人和每一个人在一起的精神状态,特别是在离开埃及奴隶制之后,当人们感到自己处于法老(利己主义)的统治下,无法从任何地方逃脱时,在获得自由后,也就是说,就像他们跨越了自己的边界,从奴役他们的利己主义,到自由,他们感到自己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他们不再需要服从他们内心的指令、习惯和倾向,而是可以从他们的本性中获得自由。由此开始了审判员的时期。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判断自己、超越自己,并感受到自己应该处于什么状态。

每个人都可以从利己主义中分离出来,客观地判断自己和他人。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审判员,他们代表了某种程度的责任和对人们所处状态的理解程度。

问题:审判员们是否有这样的道德水平,使他们即使没有行政权力也能统治国家?

回答:人们有自己的权力。他们在自己的力量、思想和决定的支配下。他们是自己的审判员。因此,这个时期被称为审判员的时期。

[294486]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1/1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