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魔法而是现实

精神工作

问题:人们总是对反常现象和魔法表现出兴趣。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人们对魔法的理解没有什么变化。

所谓普通巫师的配备包括治疗疾病、与超自然物体交流、心灵感应和预见未来的能力。

卡巴拉与此有什么关系?毕竟很多东西都自卡巴拉。

回答:我不认为有多少是来自卡巴拉的,因为卡巴拉中没有任何东西与超自然的地球现象有关。它们只是被归于它。

事实上,卡巴拉不谈论超自然现象,而是谈论自然,谈论实际发生的事情。然而,为了感受、感知和影响自己和他人,一个人必须具备某些超自然的能力、感受和力量。

但这并不是一个奇迹,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发展这种能力。就像一个小孩子看着大人在做什么,对孩子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奇迹。而当孩子长大后,他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比他小时候认为的更强大的魔法师。因此,这里没有奇迹。有的只是知识和掌握。

问题:在精神世界中是否有巫术和魔法的根源?

回答:同样,对于理解、知道和拥有这些现象的人来说,这不是魔法或神秘主义。对他来说,这甚至不是超自然现象,而是绝对正常的现象。

评论:但是,例如,有些人可以移动物体。而卡巴拉学家,据我所知,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的回应:卡巴拉学家并没有将此作为他们的目标。他们的任务是完全不同的:揭示创造者。而这只有通过到达创造者的水平才能实现,而不是通过各种花招。

[294078]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2/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