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胜利己主义

精神工作

评论:我们研究发现,在与创造者达成协议之前,一个人必须与他的朋友、与一个团队达成协议,因为在我们的世界里,创造者隐藏在所有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的对象后面。

我的回应:事实是,创造者是一种我们根本无法达成的力量。我们只在我们的物质——利己主义中感受到它。

只要我们能够改正我们破碎的利己主义状态和敌对关系,建立良好的连接,建立利他主义的关系,去到我们类似于创造者程度上,我们就能够感受到在我们中间。

由于一个人最初只由利己主义的意图和愿望组成,那么工作于这种利己主义为了实现我们之间的连接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根据我们的利己主义水平、强度和它拒绝一切在目标范围之外的东西的愿望,我们将利己主义分为五个部分——通过克服这些对立整个世界的愿望和的意图——我逐渐变得更接近他人,与他人建立连接。

通过这一点,我超越了我的利己主义,打败了它,从而克服了我利己主义愿望的所有五个步骤。五步,乘以五,再乘以五,就有一百二十五步,将我与创造者分祂的类似相分离。这些是达成、改正和我们彼此和解的阶段。

[293871]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12/28/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