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可以改变世界 (Linkedin)

女性、女人精神发展媒体最新出版

亲爱的女士们

庆祝国际妇女节并不足以表达对世界妇女一年来所做的巨大贡献应有的感激之情,这也是一个展示你们独特力量的机会。

世界正处于一场激烈的战争之中,这本身就揭示了整个世界的状况;它处于一种糟糕的状态,一种非常糟糕的状态。巨大的分离力量正在破坏人类关系的每一个领域。我们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如果世界按照女性的意愿发展的话,它就会变得完全不同。

书上写道多亏了正义者的女人,我们才出了埃及,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埃及一词是指世界发现自身所处的自私状态,它导致了所有的冲突和战争。因此,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帮助世界上所有的人战胜他们的自私本性,以便我们都能加速对世界的改正。

亲爱的女士们,没有你们,我们无法完成任何事情。你们有巨大的能力唤醒我们世界上的和平力量,成为所有对立阵营之间和解的催化剂,并给每个人一个温暖的怀抱。如果你让你的心统治世界,你会给世界上的每个人带来生命。你是生命的源泉

更高的力量更多地听到了你们的祈祷,特别是倾听了女人的心声。因此,我们都希望你能为心的聚合而祈祷,直到我们作为一个人一颗心连接起来,上升到一个精神的高度,从里开始,全人类将发生更好的变化。

你们可以一起改变世界,让它更美好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