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才能让爱不冷却?

全球化、新闻男女

问题:安娜写道:我和我丈夫已经结婚三年了,感情只在增长。但我无法摆脱这都是暂时的,这一切都会过去的想法。我不想让我们的感情冷却下来。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呢?

回答:如果你们在彼此之间分享这些感受,那么仅仅是担心它们会过去,这本身就会在某种程度上延续它们。

而最主要的是相互研究你们的本性,你和他,从而互相帮助对方表现出这种利己主义的本性,共同超越它之上。你必须明白,这种利己主义是对抗你的,而当你们一起在彼此之间建立越来越多的结合时,那么你们就会超越它。但它不会去任何地方,它将不断地成长,并迫使你们以同样的方式成长。

问题那么,恐惧是一件好事吗?是否应该一直担心关系会突然改变?

回答:是的。担心我们会从失去对彼此的良好态度颤抖、恐惧和焦虑,我们坚持下去的担保

问题:所以你的建议是不要破坏这种焦虑?

回答:不是。恐惧在希伯来语中被称为”Ira”;它不仅仅是恐惧,而是焦虑,一种特殊的焦虑,维持良好关系的焦虑。

问题: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正在越来越接近他们之间的真爱

回答:是的。他们似乎正在攀登一座山。利己主义一直在增长,变得更加复杂,因此更加尖锐。但正是共同的工作提了他们,使他们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问题那么有什么呢?

回答:在顶,精神上的和睦将开始,这将在他们之间建立更高的连接,这实际上是超利己主义的。而他们将开始以这样的方式互相连接在一起,他们将内在地相互理解对方,而不需要语言,只需要思想,并将相互交织在一起。

问题:这就是连接的最高状态吗?

回答:是的。就像坑里的蛇相互交织一样,他们也会交织在一起,不是自私地交织,而是以一种相互友好的态度对待对方。

评论:你把它与蛇相提并论,马上就变得有些令人不舒服了。

我的回应:为什么?这很有相关性,也很直接。

问题:这些蛇在我们内心中吗?

回答:正是多亏了我们伟大的、阴险的利己主义,如果我们开始正确地利用它来把我们互相拉近,互相包裹,以这种方式,我们会上升越来越接近创造者。

[294082]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1/3/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