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主的选择

全球化、新闻男女

问题:在日本引起轰动的事。日本真子公主嫁给了一个她在大学里认识的普通血统的人。与他的婚姻使公主失去了皇室成员的身份。根据日本的传统,女性被剥夺了这一地位,但男性则不

真子公主是第一个放弃传统的皇室婚礼仪式和近一百五十万美元嫁妆的皇室成员。这对夫妇即将搬到纽约,丈夫在那里担任律师。

众说纷纭。有人说不能这么做;它违反了所有的传统;这很可怕。其他人则说。如果这是爱呢?

站在哪一边?

回答:我站在公主一边。为了一些幽灵般的日本礼仪而放弃自己的幸福生活?我想他们是在互相考验对方。毕竟,他是一个律师,她是一个公主。这些都是非同寻常的人,他们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他们周围还有很多政治家、顾问和所有其他人。所以我认为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问题:原则上,你是为——这些感觉吗?

答:我相信爱情。

问题:你不认为她在一段时间后会后悔吗?

回答:今天我不这么认为。今天,没有这边缘或距离类的东西。他们会接她,她会拜访他们,他们也会拜访她。毕竟,公主意味着什么呢

[293556]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10/28/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