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野兽

全球化、新闻男女

评论:伊琳娜的来信:我们从学校一年级开始就在一起了,我们从未吵过架。他在三年级的时候就经常帮我背书包,所有的男生都嘲笑他。但我们成为了更好的朋友,大家都很羡慕我们。放学后,我们一起在理工学院学习,在同一个系。在第三年,我们结婚了。我们的父母是朋友。我们生了两个孩子。我不明白这些恼怒、拒绝和仇恨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互相彻底知道对方

今天我们已经离婚了。直到现在,法庭审判和纠纷一直在进行。这是一场可怕的分手无法听他的声音,我无法看他我的内心一直很痛苦我不明白这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的回应:你没有在自己身做工作。你认为没有什么会改变。但一个人是不断变化的,更何况是两个人,更何况是那些相识的、一直在一起的人。他们在一生中会有很多变化。而且由于他们已经习惯了对方,对他们来说,最轻微的变化也会导致非常尖锐的内部反应。

事实证明,我可以突然看到另一个人是卑鄙令人厌恶与我对立的,不断模棱两可对待我和我的态度,等等。这正是因为他们对彼此太了解了。因此,现在即使是最轻微的变化也会在我们之间引起巨大的干扰。

评论:根据人类的逻辑,我们越了解对方,我们就越亲密,我们之间的爱就越大。而称情况恰恰相反

我的回应:骚动就会越大。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地激起我们之间各种所谓的负面品质和关系,以便我们可以用它们来训练,并将它们变成正面的品质

问题: 所以你说,婚姻是一种不断的锻炼?

回答:一个永久性的! 正如我的老师所说爱情是一只生活在你们之间的野兽,一只邪恶的野兽。而如果你不断地喂养它,那么一切都很好。

问题:如果不断地喂养它,这头野兽会成长为什么?

回答:它在你身边会变大。而你们将一起和它打交道,直到年老

问题:这只野兽叫作爱?

回答:是的。事实上,它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问题:所以他们必须事先看到他们的关系会发生急剧的、相反的变化?

回答:是的,他们应该预见到这一点。而且他们甚至应该运作它。

问题:我们用什么来喂养这头野兽?

回答:用让步。就是说,我们可以故意惹恼它,学会让步。

问题:您启示一下一起度过漫长婚姻生活的秘密。这对来说意味着什么?

回答: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让丈夫过他的生活。

问题:那妻子呢?

回答:对妻子也是如此。如果他们有共同的东西,那当然是孩子。

但无论是我的学习还是我的职业,我都没有以任何方式侵入她各自的领域,她也没有侵入我的领域。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给对方提供了生命的可能性——毕竟,基本上是内在的生命。

而最重要的事情是照顾孩子。这是我们的共同领域。原则上说,毕竟,人们结婚是为了生育和抚养孩子和孙子。

问题:什么是爱?

回答:爱是希望让另一个人以一种让他舒服的方式存在于你的身边。我认为这是爱情也是一起长久正常生活的秘密,尽管这非常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活着的时间非常长,是过去的两倍长。这就是为什么它不容易。

[294299]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12/9/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