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换的担保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们每天很难有第二次会面,我们如何在一个十中加强相互担保?

回答:我们必须不断思考,比如说在相聚的半小时内,我们如何表达对对方的相互支持。这不仅仅是相互支持。

Arvut(相互担保)的意思是,当我们签署一份保证文件,承诺为他付款时,我们就像在银行一样,代替他本人,为他提供担保。

在精神方面也是如此。我用我的努力为我的朋友付出。我准备为他付出一切,以便从我给他的东西中,他能得到精神上的满足。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

没有人会根据自己的愿望得到任何精神上的东西!从来没有!只有当它在团队面前被取消,而团队给了他保证,也就是它的签名,它的Kli(容器)时,那么在这个Kli中,他才会获得一种精神上的感觉。

只有这种方式! 否则,一个人怎么能有机会接受由许多相反性质组成的精神的东西?

只有当他取消他自己,当他准备把一切都给予他的朋友,朋友也给予他时,然后在这种相互交换的担保中,他们创造了必要的条件,使创造者在彼此身上揭示出来。这是它发挥作用的唯一途径。全人类,绝对是所有的人,都将不得不走到这一步。

[294188]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