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祂在我们之间建立和平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赢得内在的战争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用爱来覆盖所有的罪,并超越争论谁对谁错的问题。然后,作为内心战争后果的物质战争也将结束。

如果战争不以胜利结束,首先是精神上的胜利,那么物质上的胜利也无济于事。战斗可能会平息一段时间,但它肯定会重新开始。

因此,我们必须战斗,以为了用爱来覆盖所有的罪,而不是试图弄清楚在这场冲突和对抗中真理在哪一边,而是要超越这两个极端。只有当我们明白所有对抗的力量都来自于创造者,只有上升到创造者,我们才能通过上升到它们的源头来调和它们。

冲突是由创造者安排的,除祂之外没有其他。只有将两种对立的力量结合起来,我们才能获胜,不是在两条线中选择哪一条是正确的,而是走在中线。创造者发动了这场战争,并且正在发动这场战争,因此,只有向呼吁,调和这场争端,才能结束战争。正如经文所说的天上创造和平,愿为我们创造和平

我们没有及时改正,因此,腐败现象不断积累,并像被忽视的疾病的恶化一样爆发了。而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几十年来,甚至几百年来,这些问题一直隐藏在人类中,作为内部疾病的症状在这里和那里爆发。

我们必须明白,如果一个问题已经暴露出来,那么它之前就已经存在了。现在,当它表现出来后,我们有机会改正它,到达改正的目的。

创造者为我们安排了破碎。我们接受了一个由利己主义力量统治的破碎世界,这不是我们的错。我们只需要揭示这一点,并请求创造者改正,因为通过这样我们粘附到创造者。

是祂了所有一切,而不是我们。我们只需要在所有揭示的问题之上转向。我们明白,这一切都是安排的,并且是有意为之,以便我们请求祂来改正。这就是所谓的。我的儿子们打败了我

[294549]
根据”每日卡巴拉课程”3/1/22赢得战争(反对邪恶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