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整个世界的契约

精神工作

问题:有没有与老师立约之类的事?还是只有与朋友和创造者才有可能?

回答:这是同一件事。一个人在他面前看到的一切,现在都给了他,以便他能在精神上发展自己。他必须与老师、与朋友、与整个世界订立契约,以为了实现与创造者的粘附。这就是目标。

问题:这意味着,当一个人还没有达成创造者的时候,在他面前有朋友和其他人,他当然必须与他们立约,因为他没有感觉到创造者,但他感觉到了他们。

但是,为什么当他已经与更高的力量连接在一起时,就不可能直接与创造者立约?为什么他还是要和人们一起工作呢?

回答:因为在这种状态下,一个人可以揭示创造者,更接近、感受。因此,这样的契约发生在与整个世界、与整个宇宙、与一个人的五官所能感受到的一切,以及与这种状态的源头——创造者——的连接中

问题:没有Kli(容器)就没有创造者?

回答:没有这个就不可能有感觉。想象一下,你不会看到或感觉到你周围的任何东西。它将只是空虚! 你能在其中发现什么?

然而,通过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自然部分,以及通过人,创造者与你交谈;向你发出一些信号。

[294068]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12/28/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