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世界的精神环境

会议、活动、对话卡巴拉传播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看到世界各地对卡巴拉科学的兴趣正在觉醒和扩大。您如何看待2022年以及对传播的影响?什么可以为数百万开始觉醒的人提供精神环境?

回答:我知道你想创建一个特别的互联网频道”卡巴拉电视”。我希望它能以各种语言播出,成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一个严肃环境。

我非常欢迎这一点,并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都能参与创建这个频道,因为我们发展进步的下一个阶段包括工作于更广泛的大众

你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吗?世界需要一个关于我们将走向哪里的解释。而我们必须提供这种解释。事实上,传播是伴随着建立这种与全人类沟通的频道进行的。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不仅仅是捐款,而是在技术上为开发频道、创内容等方面做出可行的贡献。

你们中间有很多人,生活在不同的大陆,讲各种语言,们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就能真正接触到世界上的每一个人,解释世界今天需要什么,否则他们将陷入越来越大的黑暗中。

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我们将支持创建一个所有语言的全球互联网频道,它可以成为一个正确的环境,一个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团队。我很高兴你们承担了这项任务。非常感谢你。

[293913]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四课”从朋友那里获得目标的伟大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