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针尖般的点

生命的意义精神工作

为什么心里之点会在一些人内心觉醒,而没有在另一些人中觉醒?对此没有简单的答案,因为必须要看到整个灵魂,即一颗带着所有心里之点的心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理解每个人的道路,为什么一个人来到它而另一个人没有,为什么在一个人、一群人和整个人类的生活中会发生这样的变化。

这一切都属于更高的统治。创造者把共同的愿望、共同的心的所有破碎部分拉近,逐渐改正它们,并导向连接和改正。

心里之点持续与创造者相连接。而人的任务是打开这个点,发展连接到这样的程度,使之变成连接人与创造者的管道。

然后他会发现,他不是有一条管道,而是有三条,通过这些管道,他可以与创造者保持连接对话理解祂、觉祂到如此的程度,以至于他成为创造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心里之点是如此重要。一个人可以逐渐改正所有其他最初被败坏的愿望,并通过这些愿望将自己与创造者的连接从心里之点扩大到整个心。通过这种方式,他越来越接近创造者,直到他变得与创造者完全相似,然后他被称为人——亚当——意思是与创造者相似(Domeh)。这是我们发展的目标,每个人都必须实现它。

创造者创造了与自己相似的人,然后故意打他,使我们能够从对立面的对比中认识自己。从这两个对立的品质,即与创造者的对立和因改正而获得的与创造者的相似,我们可以理解被称为创造者的更高力量的全部本质,即

毕竟,我们从相反的形式远远地接近祂,并逐渐变得像一样,就像一样待人以善和仁慈。

我的心是我所有愿望、思想和渴求的中心。如果我改正它来爱我的邻居,那么归功这一点,我开始感觉到与更高者的相似。

心中的这一点没有宽度、深度和高度,没有维度。这只是与创造者连接的一个点。但如果我们只想为了与创造者的连接而停留在这一点上,那么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就会一点一点地开始揭示创造者的全部实质

我们发现,我们实际上在创造者对我们的爱、感情和行动的海洋中。只为我们创造和做一切。而这一切都通过这个没有维度,一个像针尖一样的连接点来到我们身边。

如果我们想与创造者建立这样的连接,而别无其他,那么通过这个针尖,巨大的更高之光、智慧、感觉、理解、团结溪流将向我们开放,也将我们变成一个取之不尽的源泉。

[293750]
摘自KabTV节目卡巴拉科学的基本概念”2/6/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