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你永恒的部分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

评论:您说一个人只有从他对自己的灵魂所做的事情的角度来看,才能得到改正。也就是说,在犯错时,当我从整体范围中揭示出因果关系的全貌,而不是以某个短暂的生命时期来看待时,我就会看到我对我自己永恒的部分做了什么。

我的回应:即使在短暂的生命中,一个人也能感觉到一切都相互连接,能理解他与一个共同的系统相连接,并开始意识到所有其他人都是他的一部分,意识到生命是短暂的,而他很快就会发现——无论是在今生还是以后——通过伤害他人,他基本上就是在伤害自己。

此外,这是他对自己造成的最直接的伤害,因为在现实中,我们全都代表一个整体。我们只是没有看到这个系统,因为它要在我们离开我们身体的时候被揭示出来。

一个人开始掌握离开这身体的品质,或者是在今生,要么是在身体死亡后,如果你给他机会以某种方式感受它的话。

但这是可能的。这就是卡巴拉所涉及的——掌握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感觉的方法。只有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对他人才会有不同的就像对自己一样的态度。所以经上说”爱你的邻居就像爱你自己一样”,因为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来到了宇宙中实际存在的唯一正确的状态,只是它对我们隐藏了。

秘密的世界——我们感觉不到的世界——它将我们所有人包含作为一个单一的整体,作为同一个身体中的细胞。

[294072]
摘自KabTV节目”特写。无罪推定”3/10/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