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总是一样的!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是否每次都向创造者提出不同的要求,还是最终应该达成一个普遍的公式?

回答:在实践上我们的要求总是一样的。但由于它来自新的条件,因为我们的愿望和意图每次都在变化,所以在我们看来,我们一直处于不同的环境中。然而,请求始终是相同的:团结起来。而其结果也应该是一样的。

事实上,卡巴拉的智慧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智慧;它没有什么复杂的东西。有创造物,有创造者,还有一种使它们相互接近的方法。但由于我们通过我们的感觉和意图参与其中,整个悲剧就在我们身上上演。所以,这并不容易。这就是精神发展的美丽所在。

问题:我们必须持续与朋友们保持这种连接,不断地寻找这种公式吗?

回答:持续不断地。我们一直在谈论它,并付诸行动。

评论:但是有些朋友会阶段性地脱离连接。

我的回应:你必须确保他们不要掉落。始终支撑他们,每次都要点名开始:谁在,谁不在,为什么不在,等等。你精神世界的未来取决于此。

问题:即使没有他们的参与,这也是完美的祷告吗?

回答:没有他们,你将无法做任何事情。因此,即使是自私自利的,你也应该关心他们的参与,以促进你的进步

[293922]
摘自1/9/22国际大会“超越我们自己”,第七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