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们之间的创造者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如何才能达到创造者充满整个世界的感觉,并用这种方式对我们的朋友来行为

回答:如果我们在十中相互连接,那么我们就会感到创造者充满了整个世界。

我们需要创我们个人的Kli(团队容器),在我们之间实现这样的连接,使我们开始感觉到创造者的揭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一切都只是短暂的。

以这样的方式团结起来非常重要,那样创造者,爱和给予的品质,就会开始在我们之间显现出来。它将在超越我们的利己主义之上显现。这就叫做信念超越理智。

问题:每条路都要计算起点和终点确定最短的距离。在这条轨迹中,信念超越理智的含义是什么?

回答:如果你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那么你走的是Malchut到Bina的最短路径。而这一切只有通过取消自己让自己服从于团队才能做到。在你服从团队的程度上,你召唤了更高之光的照耀,它推动你前进。

[293545]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