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评论: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成立的故事包括Ekecheiria的建立,即奥林匹克休战,它使奥运会在没有攻击的情况下举行,其参与者可以在交战的领土上不受伤害。希腊人认为奥运会有可能促进他们经常交战的城邦之间的和平。

“这种潜力对皮埃尔·德·顾拜旦男爵和他的前辈们在现代奥林匹克复兴中尤为重要,他们坚信奥运会能够促进国际理解和世界和平事业。奥运会在这方面发挥了明显的作用,特别是在运动员和观众中,如果不是政府的话。强调一种奥林匹克的和平已经成为现代奥林匹克意识形态的主要特征。2000年,奥运会官员成立了国际奥林匹克休战基金会,以鼓励研究世界和平,并在追求和平的过程中创造进步。该基金会的总部设在雅典,并努力建立一种新的官方奥林匹克休战,与古代版本不同的是,劝说各国在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不要发动战争”(大英百科全书)。

这意味着,在举行奥运会的时候,没有人与任何人发生战争。

而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存在的125年历史上,第一次有20个国家拒绝签署联合国关于在奥运会期间遵守奥林匹克休战的决议。

我的回应:这只表明人类正在滑向什么,这是一个可怕的人民和国家的状态,他们如何对待彼此,如此卑鄙,如此背叛。

这说明了我们的时代,说明了在人类中形成的巨大的利己主义,我们无法以任何方式遏制。我们对此需要的只有特殊的更高的力量。

问题:所以你认为情况会越来越糟?会有30、40或更多的国家加入吗?

回答:是的。当然了! 这都是纯粹的虚张声势。

问题: 要怎样才能在某个时候突然发生政变?

回答:它不会发生。这将导致我们要么低头,接受更高的治理,同意由绝对仁慈的更高的力量来治理,要么我们根本不需要奥运会。

没有人可以逃脱。我们将陷入这样的战争……他们说地球上已经有这样的时期了。

但今天是一个特殊时期,因为我们有机会克服这种疯狂的利己主义的飞跃,并超越它。

问题:这就是这些危机发生的原因吗?

回答:是的,当然,是为了提前向我们展示可能发生的事情,并且仍然推动我们克服这些利己主义的危机。

问题:你是否感到惊讶,一方面他们派运动员一起比赛、拥抱、握手,另一方面,这些国家却拒绝签署和平协议,并说这毫无意义,这让你感到惊讶吗?他们派了运动员,好吧,他们那样做是为了和平的运动、游戏,而我们将发动战争。这场政变在你看来难道不奇怪吗?

回答:是。这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两面性。人的内心是这样的。

根据时间的不同,他一次是这样,另一次是那样。我再次希望,今天的状态将导致认识和理解我们的利己主义的残酷和非理性。

问题:如果你所说的这种转变发生,这些奥运会会变成什么样子?

回答:奥运会将变成一个节日,一个庆典。庆祝活动将不在于某人打败某人,而是在于友谊真正地获胜。

确实! 这样,每个人都会在他们的运动中展示他们的愿望,通过他们的运动展示友谊、连接、爱、相互理解和与他人的亲近。

问题:没有任何欺骗性?

回答:当然没有! 但我不知道如何去做。让他们去搜寻。我们将对此给予奖励。

问题: 特别是为这个?不是为那些在战斗中被抢走的第一名?

回答:当然了。不是为了玩阴谋诡计,也不是为了使用各种药物和手段!

评论:今天就是这样的情况。

我的回应:是的,这些都是今天的游戏,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好关闭它们。

[293756]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1/3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