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朋友学习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朋友“Haver” – 希伯来语)?这个词的语义很重。

回答:朋友” Haver “来自 “Chibur “一词,意思是连接。与我一起团结起来实现创造的目标的人,他就被称为 Haver ,即朋友。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学会区分朋友的好品质,哪些是为了创造者的利益,哪些不是为了创造者的利益?

回答:你能粘附于朋友的所有品质都是为了创造者的利益,所有这些都是精神品质。其他的都不是。

问题: Rabash的文章《关于超越理智》一文中说:“……当他看到朋友的优点时。在那个时候,说他应该从他们的行为中学习是有意义的他们的行为是什么意思?

回答:一个人想从他的朋友那里学习行,认为他们的行是精神性质的。如果他以这种方式评价他们,并试图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那么他就真的改正了自己,自己也变为精神的了。

[293538]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