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到达对创造者的爱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第6篇文章(1984年),《爱朋友–2》通过每个人加入社会,并在它面前取消自己,他们就成为了一个整体。

例如,如果这个身体里有十个人,它的力量(联合起来时)是一个人的力量的十倍。然而,有一个条件。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他们每个人都应该认为他现在是为了取消对自我的爱而来的。这意味着,他不会考虑如何满足自己现在的接受愿望,而是尽可能地只考虑爱他人(关于团结和填充朋友)。这是获得愿望和需要的唯一途径,以获得一个新的品质,其被称为 “给予的愿望”。

而从爱朋友可以到达爱创造者,意思是想要带给创造者满足。

看看这段话里有多少种颜色。

通过在团队面前取消自己,每个人都形成了一个团队,一个单一的整体。

在这个统一的整体中,每个人的力量自己单独一个人时的十倍。

想象一下,如果你有十倍于你现在的精神力量、给予的品质,你就已经跳入了更高世界。

试想一下,如果我融入其他人,从他们每个人身上取走一粒创造者在他们身上种下的对精神的渴望,我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我已经有了十个这样的部分——我立即在精神世界中找到自己、超越自己、超越利己主义。我有这样的力量;我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它。

因此,如果整个(团队)由十个人组成,那么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是每个单独的人的十倍。

然而,有一个条件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他们每个人都应该认为他现在来到这里是为了取消我的爱。这意味着,他不会考虑如何满足自己现在的接受意愿,而是尽可能地只考虑对他人的爱。这是获得愿望和需要的唯一途径,以获得一个新的品质,其称为给予的愿望

然而,有一个条件。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他们每个人都应该认为,他现在是为了取消自爱(取消自私)而来。这意味着,他不会考虑(思考)如何满足自己现在的接受愿望(他们自己的利己主义愿望),而是尽可能地只考虑对爱他人(只考虑给予邻居的可能性)。

这实际上是爱的实现——给予他人。这是获得愿望和需要的唯一途径,以获得一种新的品质,被称为 “给予的愿望”。

通过将自己融入他人,并试图以某种方式与他们建立足够的连接,希望给予他们,我获得了一种新的品质,即给予的愿望。因此,从爱朋友,我们来到了爱创造者。

创造者是最终的共同目标,是我们彼此之间所有关系的总和。如果我想给予整个团队,那么我就开始感觉到我对他们的态度是对创造者的爱。

[293484]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