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在于加速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当一个情况发生时,我知道创造者是为了我的好处而发送它来的。我有意识地为了朋友的利益做出反应,但我的一部分却因此受到了伤害。我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吗?

回答:你必须明白,它总是会给你带来痛苦,以为了让你清楚自己还在哪里。精神上的Partzuf始终处于矛盾的品质中。

在Malchut中存在着一种利己主义的愿望。由于来自前九个Sefirot的更高之光对Malchut的影响,它可以把自己分成与前九个Sefirot有关的部分(给予的品质)和不能归属于这些品质的部分。因此,它被划分为两个部分。

与给予的品质有关的部分是Malchut中被改正的部分。而受限制(Tzimtzum)的部分,我们无权使用。虽然我们想这样做,但我们拒绝了,因为要是使用将会是为了自己的缘故。这就是我们的运作方式。

这种矛盾总是存在于人的身上。正是这一点使他有机会衡量和了解他在哪里、在什么阶段、处于什么状态。我们不能只有光明或只有黑暗的经验。这就是所有感觉的出路。无论是完全的光明还是完全的黑暗都是一回事。容器(Kli)是一个可以标记、测量和称重的愿望。

所以不要担心,继续。我们根本不需要思考我们所处的状态。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迅速意识到所有这些状态,在自己身上处理它们,并从一个状态转到另一个状态。这就是全部。主要的事情是加速。

[293729]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