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的对话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问题:去年有那么多不同种类的自然灾害。这一年始于西班牙的一场严寒。他们没有预料到,也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有地震;在印度尼西亚发生了洪水。印度喜马拉雅山的冰川崩塌,埋葬了170人。北京发生了沙尘暴,澳大利亚发生了洪水。在西欧,大雨冲走了汽车,淹没了城市。加州、土耳其和希腊的火灾肆虐。海地的一场地震造成2200人死亡。在加那利岛的帕尔马,一座火山喷发了三个月。这已经有500年没有发生过了。数十场龙卷风席卷美国。一场台风袭击了菲律宾,并造成严重破坏。

这是发生的事情的一个简短清单。你能用人类的语言向我们翻译一下大自然在对我们说什么吗?

回答:大自然告诉我们。这是对你的回报!真的,你如何对待自然——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在所有的层面上,在所有的情况和可能性中,破坏它的平衡,这就是自然如何反应

想象一下,你有一个生病的身体,整个地球,整个全球。那么你会怎么做?

问题:那么我们该怎么做?

回答:不要干涉,不要打扰它相对的平静。它处于平衡状态——很好,让它保持这种状态,不要去碰它!

问题:不管怎样,我们不是要生产一些东西,提取矿物质吗?

回答:这取决于什么剂量。就像医生说的:适度。这里也是一样的:你挖到地里,你开始拾取,把东西拿出来,挖出来,拉出来,吸出来。你必须明白,这一切都需要在某些时候得到补充。

我们正在慢慢变老和死亡。同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地球上。

问题:我们如何进入这个对话?我们如何与大自然相处,使我们与它保持平衡?

回答:我们必须明白这是一个活的有机体。如果我们影响它,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和谨慎地做任何事情。

有必要进行补偿并理解,如果它是一个有机体,你在哪里操作并不重要。如果你在澳大利亚的某个地方做了什么,它将在加拿大或南美的某个地方引起共鸣。我们在这里确实对一切和所有人负责。

除了这块土地,我们一无所有!我们不能飞到任何地方去做任何事情。而如今我们在这里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情! 对明天将发生什么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任何计算,也没有考虑

评论:我们现在的想法是要从中得到好处,赚更多、更多、更多的钱。

我的回应:那样我们的损失20倍以上。我们必须对这一切进行补偿。

评论:一个人有一个想法。在我之后,管它洪水滔天。

我的回应:整个问题是在我们的利己主义。这很清楚。

问题: 如果可能的话,你能再给一个疗方吗?一个人对这个叫做地球的有机体的工作是什么?

回答:地球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有机体。它的规律对我们来说仍然是未知的,隐藏着巨大的我们未来智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非常小心和尊重地对待它。

问题: 那你是说,如果这种思想进入一个人,住在他内心中,那么总体上他就会对一切东西有完全不同的态度?

回答:是的,这意味着如果你用铲子挖,你必须解释为什么,为了什么,怎么做,以及你将如何补偿。就好像你从地球上借来了它的物质、它的能量和它的力量,比如说它将不得不投资于在它身上种植的东西。

问题:所以即使是对它一个小干预,我在做之前也要做一个巨大的计算?

回答:是的。这是一种态度,但它会拯救我们。否则,正如人们所说的,地球会把你吐出来

评论:是的,它将把我们出来。似乎暗示已经非常明显,正在敲打着我们的门。

我的回应:是的。这是一个开始。

评论:希望我们能理解。

我的回应:不,这里不会有希望。在一个人改正他的利己主义之前,他将不可避免地损害自然和他居住的星球。而这糟糕。

[293008]
摘自KabTV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12/30/2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