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才能不再迷信? (Quora)

问答Quora

我们对整个自然并不熟悉。有几种作用力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而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它们。于是我们相信各种补充我们信仰力的东西,这些东西的作用是使我们熟悉并控制这样的力量。这些就是我们所说的迷信

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应该如何关联对待未知的事物?首先,我们需要有这样的信念,即我们处于爱和连接的力量,有一单一的力量在一个单一的系统中维持着一切和所有人。如果我们希望所有一切所有人都称为一体,那么我们就在正确的轨道上。

因此,当我们从逻辑上与现实连接起来时,我们就可以不再迷信:自然中有一种爱、给予和连接的更高的力量,我们可以在我们的世界中做出某些行动,以为了揭示这种力量并使自己适应它。

因此,根据卡巴拉的智慧,如果我们希望在生活中得到保护,我们应该把自己向爱、给予和连接的力量——自然的力量通过这样做,我们会吸引这种力量进入我们的生活。这就是卡巴拉文本中写到的你在我面前不可有别的神的含义。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视频节目“卡巴拉学家如何关联对待迷信。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